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導直播公啥喙?最新力作《空中夜談》報你知

圖片來源:截自韓國瑜臉書影片

原文出自南投公啥喙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這支直播影片主要在說甚麼呢,小編再詮釋一下:

  1. 「新型態的選舉詐騙」手法,說的是有人先把「韓導」放到框框內,貼上惡人標籤,扭曲其原意,然後萬箭齊發…… (聽起來類似文化大革命的批鬥現場)
  2. 誠心反省,要有市長格局,即使台下再歡樂,以後不會再說陪睡之類的開玩笑話。
  3. 最近推出的 T 恤、選舉口號膠帶,很多人反應買不到,特別向韓粉們說明包裝盒有空心菜,T 恤有「光頭 + 菜頭 + 柴犬」等設計概念。
  4. 以後所有韓粉、柯粉、綠粉等在外的所作所為,都不關韓導的事,韓陣營已經成立「官方網站」囉~~

不過,小編倒覺得還少提一條:韓國瑜先生應公開喊話,拜託對岸不要再派網軍來大軍壓境,胡言亂語,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任意羞辱不同意見的人。

相信他們早就練就一身好本領,鐵定也都有 SOP,關於如何在虛擬的世界中,利用不死的網軍軍團、機器人,去攻擊某些特定目標,或者造成一個話題,去影響現實世界人們的思想、觀感和行為,因為一切來自虛無,因此「心理戰」特別關鍵(台灣選舉行為早就被研究透徹)。

這應就是「練兵」之說的內涵,如果高雄市韓導打贏了,2020 總統大選,要守護台灣的思想言論自由,守護民主價值,將更形困難。

除了空軍,就小編觀察,在實體活動中也會安插偏激者、喊口號的發動者,這其實很容易就被看破。過去從清治、日據,到近代的二二八白色恐怖等等,歷史血淋淋的教訓,所有的反抗者都被處以酷刑和死刑,使得台灣人民不太敢站出來公開表態,或者大聲說出反政府的言論,因此那些昏倒的、沒戴口罩在公眾場合大聲哭喊的,網路上赤裸裸地粗俗的謾罵等等,這都是台灣社會不熟悉的語言。

韓先生不應排拒「導演」一職,即使是看起來隨興輕鬆,昨晚的直播影片相信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有的行動。既然都是全盤考慮過,也想好接下來選戰怎麼打,被稱「導演」並沒有甚麼不對。小編相信韓國瑜先生所有的選戰布局都是在「承認九二共識」的指導原則下進行的。

高雄市的選舉的結果,將揭示給世人:高雄人究竟相信小麥還沒種、未實踐的麵包,還是重新檢視高雄現有的珍貴資產,在既定民主的軌道上繼續打拼加油。

圖片來源:截自韓國瑜臉書影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