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逛花博 讚林佳龍因公忘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參觀花博外埔園區,他讚許台中市政府團隊執行力,以 3 年多時間完成世界級的博覽會,稱讚台中市長林佳龍為辦好事情因公忘私,「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游錫堃下午在林佳龍的陪同下,到台中花博外埔園區參觀,今天也是林佳龍請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媒體詢問游錫堃,選戰將至,他是否特地來跟子弟兵林佳龍加油打氣。

游錫堃表示,選舉到了,林佳龍仍必須用很大的心力照顧花博,因此疏忽選務,他為了把事情辦好,會先因公忘私,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相信市民若以台中市的未來為念,未來 4 年再託付給他,台中市的進步會非常快。

林佳龍指出,選舉剩下 15 天,他太專注市政,尤其是花博,所以留 15 天當作選舉的衝刺,花博做好有政績,人民有感;他期待花博不是像放煙火一樣稍縱即逝,而是留下有形的建設,讓展館後續都可以繼續使用。

游錫堃表示,政治人物施政時,一定要以自然為師,花博從綠色生產、自然生態、人文生活著手,因為人離不開大自然,任何施政以自然為師,一定可以做得好,從辦理花博可以看出,林佳龍是以自然為師的市長。

游錫堃到花博外埔園區參訪,他看到廣場上稻草編成的水牛藝術裝置,開心撫摸牛頭,「讓他想起過去當農夫的時光」,隨後他也進入「樂農館」、「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接著前往后里馬場園區參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