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跨年晚會 韓團EXID將勁歌熱舞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北市今年跨年晚會主持人,將由黑人陳建州、天心、海裕芬共同主持,並邀到韓國女團 EXID 勁歌熱舞,至於天后張惠妹,觀傳局長陳思宇說,正在洽談中,期待阿妹在晚會演出。

觀傳局今天公布「台北最 High 新年城— 2019 跨年晚會」主持人與部分卡司,以「狂放電」為主題,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則在記者會現場化身電音 DJ,玩起電音刷盤秀。

陳思宇說,跨年是台北市政府很重要的活動,北市府也帶著滿滿活力與創意一直往前進,這次跨年晚會將「節目化」,表示稍微縮短演唱時間,希望將最好的時段與經費留給最好的表演,月底將公布相關歌手名單。

陳思宇說,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已是國際級,也是讓台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最好的活動。

台北市今年跨年晚會由華視轉播,總經理莊豐嘉說,希望今年跨年活動可以辦到最好,也會極力爭取阿妹這麼好的卡司,強調今年跨年晚會是全新感受,絕對不能錯過。

陳建州、海裕芬、天心都是第一次主持跨年晚會,天心笑說,太久沒主持很緊張,但看到同伴後就安心不少,「我只要出來耍漂亮就好」;陳建州則說,他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有機會與民眾一起倒數,非常榮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