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水手鬆口 鈴木一朗2019年可望東京出賽

圖片來源:MLB Stat of the Day 官方推特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有機會在明年東京舉行的美職開幕戰出賽。水手隊總經理狄波多 6 日表示,將邀鈴木一朗參加明年春訓。

日本共同社報導,水手隊 2019 年 3 月 20 日及 21 日,將和奧克蘭運動家隊在日本東京巨蛋進行開幕 2 連戰。

至於開幕戰後是否仍會讓鈴木一朗出賽,狄波多說,之後的事還不清楚,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想法。

現年 45 歲的鈴木一朗 3 月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一年 75 萬美元合約,但水手隊 5 月宣布,鈴木一朗轉任球團特別助理,本季雖然不會再上場比賽,但仍將積極參與球團比賽與訓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狄波多(Jerry Dipoto)6 日表示,考慮明年球季繼續跟鈴木一朗簽約,且將邀鈴木一朗參加明年春訓,讓鈴木一朗可以大聯盟選手身分參與明年在日本舉行的開幕戰。

明年水手隊前往東京進行的開幕戰中,會將 25 人名單擴增到 28 人,狄波多說,在增加的 3 人中納入鈴木一朗是正確的做法。

鈴木一朗之前已公開表示,至少要打棒球到 50 歲,持續打球的意願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