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期中選舉 民主黨奪回維州佛州2眾議員席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媒體報導,民主黨在今天登場的期中選舉,已從共和黨手中奪回維吉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 2 個眾議員席次,外界認為,這對在野的民主黨力圖重新掌控眾議院至關重要。

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在北維州選區,民主黨候選人威克斯頓(Jennifer Wexton)以 57% 得票率領先 43% 的現任眾議員康斯塔克(Barbara Comstock)。共和黨籍的康斯塔克尋求 2 次連任。

此外,曾任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內閣成員的民主黨候選人許萊拉(Donna Shalala),也在佛州選區取代即將退休的共和黨籍眾議員羅斯雷提能(Ileana Ros-Lehtinen)。

民主黨要重新掌控 435 席的眾議院,還需從共和黨手中拿下 21 席。眾議院目前由總統川普所屬的共和黨主宰。

維吉尼亞大學政治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Virginia Center for Politics)預測,民主黨將在期中選舉奪回至少 30 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