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當家主持人與川普同台造勢 福斯新聞:是個錯誤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Gage Skidmore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今天承認當家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在造勢大會與總統川普同台是個錯誤,並表示已經解決這個「不幸的插曲」。

福斯新聞主持人尚漢尼提參加川普在密蘇里州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舉行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造勢大會,為共和黨參選人助選。

尚漢尼提曾在福斯新聞多次訪問過川普,據信與白宮關係密切。他在造勢活動中對川普極盡溢美之詞,同時也對他所稱媒體報導的「假新聞」表示擔心。

由川普的心腹、新聞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掌控的福斯表示,福斯旗下的記者參加政治性活動是不對的。川普經常對福斯新聞讚譽有加。

福斯新聞在聲明中表示:「無論是什麼人參加造勢活動,福斯新聞都不會予以寬恕。」

「我們今晚有傑出的記者團隊坐鎮報導,也為他們的努力十分驕傲。這個不幸的插曲已獲得解決。」福斯並沒有解釋「獲得解決」是什麼意思。

尚漢尼提發推文表示,是川普請他上台的,一切都是偶然發生。他說:「昨晚總統邀請我上台說幾句話,我感到受寵若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