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陳其邁對不起柯文哲 小野:後續還有震撼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拍影片表達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表達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他今天說,這件事對不起柯文哲,他是與一群朋友共同拍攝,剛好他是第一個,後續還會有「震撼彈」。

小野中午接受廣播節目「POP 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談到最近陳其邁釋出的影片,他坦言這件事情對不起柯文哲,因是他自己做了決定,但他有「柯文哲競選總幹事」身分。

小野說明,當時他與一群朋友共同拍攝,談高雄的生態、電影與文化,恰巧他的影片是第一支,之後還會有其他「震撼彈」,屆時他就可脫身、專心打選戰。

小野認為,政治與選舉是一時的,友情才是永久的,坦言錄製影片是受朋友之託,但這群朋友私下也跟他說「滿喜歡柯文哲」,只是他的個性比較會「不好意思」,所以不忍心請朋友們站出來。

小野澄清,他雖錄製這段影片,但不等同於代表柯文哲,因為柯文哲的分身是4個女人柯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顧問蔡壁如以及幕僚「學姊」黃瀞瑩,小野就是小野,他說,影片釋出時,競辦完全不知情,還問他說「怎麼變自走砲」。

不過,他也表示,他曾支持過很多人,都是因為幫忙選舉的人與他有交情,「我一路走來,現在身分不太一樣,應該要很小心」。

對於黃光芹詢問柯文哲選情是否告急?小野說,近期看民調覺得還好,而台灣民調都是操作的,尤其是封關前的民調會出現差 2%、差 3% 等差距,但會投給柯文哲的票都不會是情緒票,也不會是顏色票,若柯文哲勝選,是柯文哲靠自己賣力做 4 年的成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