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門樂騎活動10日登場 部分設施暫停開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ree-Photos

金門國家公園今年舉辦單車的香格里拉活動將於 11 月 10 日登場,屆時自行車故事館及中山林停車場將暫停開放,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提醒遊客注意相關資訊並配合辦理。

騎著單車,享受眼前美景及涼風吹拂,是生活一大樂事,金門國家公園更將騎單車結合金門豐富的人文史蹟及生態之美,舉辦「單車的香格里拉活動」,每年吸引不少車友前來報名;今年「2018 單車的香格里拉-金門國家公園自行車生態樂騎活動」將在 11 月 10 日登場。

不過,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提醒,為了配合活動舉辦,11 月 8 日至 11 月 10 日,自行車故事館暫停服務,中山林停車場則自 11 月 9 日 18 時起至 11 日 17 時止停止開放,中山林入口處將禁止車輛進入,現場停放車輛則會於 11 月 9 日 18 時前淨空,以利活動場地佈置與活動辦理,盼民眾能夠配合。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也說,金門國家公園單車的香格里拉環騎金門活動,自 2011 年起,已進入第 8 個年頭,也成為單車族的旅遊計畫首選;而活動不競速、不計時,讓參與者可以沿途欣賞金門的建築、古蹟、濱海美景以及自然風情,期許未來有更多人能共襄盛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