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門檢察長拜會縣長參選人 相約反賄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與金門高分檢檢察官王以文今天拜會本屆金門縣長參選人,與各參選人相約支持反賄選,並就選舉工作交換意見。毛有增並透露,現有 50 件選舉案件偵辦中。

本屆金門縣長選舉已完成號次抽籤,共有 1 號楊鎮浯、2 號洪志恒、3 號汪承樺、4 號陳福海、5 號謝宜璋、6 號洪和成 6 人參選。

隨著選舉投票日逐漸逼近,選情也日益激烈。金門地檢署表示,基於查察賄選職責,除了全力執行選舉查察工作,避免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對於事先預防的反賄選宣導工作更是不敢懈怠。

為了全方位執行反賄選工作,毛有增今天起拜會各參選人。除了現任立委同時也是縣長參選人的楊鎮浯提前主動到金門地檢署拜會,其餘參選人都是由毛有增到各參選人競選總部進行禮貌性拜會。

毛有增與各參選人座談時,先肯定各參選人想為鄉親服務的精神,向參選人表示,希望透過政府與全體參選人的共同努力,讓選舉恢復最原始的制度精神,以最純淨、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方式選出人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才,為鄉親們服務。

各參選人對於毛有增的來訪表示肯定與感謝,都表示全力支持政府查察賄選及反賄選外,並就選舉期間所觀察到的多種現象,與毛有增分享。

毛有增並透露,目前地檢署正在偵辦 50 件與選舉相關案件;他明天將拜會另 2 位縣長參選人洪志恒和陳福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