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傑憲得分未達標 台職游擊手金手套首次從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職棒 29 年金手套獎得主今天公布,游擊手部分雖由獅隊陳傑憲同額競選,但他得分未達標準,因此出現史上第 5 次、游擊手第一次的從缺。

台職 29 年游擊手金手套,僅陳傑憲 1 人同額競選,但他得分未達門檻,讓獎項得主從缺,過去台職金手套有 4 次出現從缺,其中二壘手金手套、三壘手金手套各出現 2 次。

游擊手金手套出現同額競選的狀況,三壘手金手套則是競爭激烈,郭阜林、蔣智賢得分相同,在比較兩人獲得第一名選票的得票數後,由郭阜林成為今年三壘手金手套獎得主。

這次金手套獎,統一 7-ELEVEn 獅隊有 3 人獲獎,是4隊最多,Lamigo 桃猿、富邦悍將都有 2 人獲獎,中信兄弟僅 1 人得獎,是4隊最少。

今年投手金手套得主是獅隊羅里奇(Josh Roenicke),捕手金手套由悍將林宥穎獲得,一壘手金手套由獅隊高國慶拿下,二壘手金手套是桃猿郭嚴文,游擊手金手套從缺,三壘手金手套則為獅隊郭阜林,外野手金手套得主有悍將林哲瑄、兄弟張志豪、桃猿王柏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