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秋冬遊澎有好康 非澎籍遊客伴手禮相送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owenchang6388

澎湖縣政府行銷澎湖秋冬旅遊,今日起到澎湖旅遊的 18 歲以上非澎湖縣籍的遊客,每人可獲得市值新台幣 300 元的伴手禮。

澎湖縣政府表示,海灣幸福袋、澎湖伴手禮,共準備有 5 萬份伴手禮,自今天起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止,凡入境澎湖,且年滿 18 歲的非澎湖籍遊客,都可以獲得這份內容豐富又極具地方特色的伴手禮,送完即結束。

澎湖縣政府延續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的熱度,促銷澎湖秋冬旅遊,即起推出「秋冬季遊澎湖、好禮大相送」活動,觀光遊客除可體驗澎湖美麗海灣、漫遊秋瑟之美外,還可獲得一份市值 300 的伴手禮。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海灣幸福袋、澎湖伴手禮,凡入境澎湖非縣籍之遊客,且年滿 18 歲,個人可持當天的機、船票根正本或其他運輸工具入境證明與身分證,可在澎湖機場入境、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典醬家中正門市和望安全家超商及七美旅客服務中心等櫃台兌領,至於團體遊客,可由辦理的旅行社旅宿業或親友切結來代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