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筱臻專欄》柯丁都是中國人,別在網內互打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蕭筱臻 Siau Siáu-chin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原標題:柯丁網內互打?!習大大表示別再吵了!

大家一起來試試手氣,你今天被統了嗎?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指出,高雄二十多年來被意識型態纏得喘不過氣來,未來當選後,要禁止政治抗議和請願,專心拚經濟,但言論遭批違憲後,韓改口只是勸導。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昨受訪贊同韓國瑜說法,認為韓國瑜講的完全正確,大家要一起拚台北與台灣的經濟。

很巧的是,柯文哲市長對於媒體記者曾自行設計出所謂的「媒體採訪區」,限制記者只能在該區內採訪,忽視採訪自由以及人民有知的權利。後來還加碼設計出超越憲法的「陳情抗議區」,把陳抗民眾變成關在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區」,如果踏出圍欄就會遭到警方抬走,讓集會自由一點也不自由!

我們要向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柯文哲提問,你們所謂的「不要搞意識形態」,是不是就是只能有「中國意識形態」?是不是要像中國人民一樣沒有言論與集會自由才能好好地「拚中國的經濟」?

身為波士頓通訊編輯、打壓海外台灣留學生「猛將」的丁守中,認為中國是台灣最大的市場,也是貿易最大的投資地,承襲中國國民黨一貫脈絡,要將台灣的經濟、人流鎖死在中國,進一步奪取主權,就是韓國瑜所謂的「東西賣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由此可見,他所贊同的「意識形態誤高雄」一說,就是只能效法中國——在沒有自由民主的威權統治下,透由剝削人民創造統治階級的最大利益。

而受到中國央視製作特輯加持的柯文哲,跟中國的關係當然沒有比較遠!

他的意識形態從兩岸一家親,崇拜蔣經國,到放任愛國同心會打人卻拆公投盟帳篷,很明顯就是要消滅「台獨意識形態」;他自己高喊兩岸一家親、跟中國統戰部長見面,還叫人「不要搞意識形態」,做賊喊抓賊的行徑簡直和韓丁兩人如出一轍!

所以我們建議柯丁兩位,不要再玩「網內互打」了!因為兩位不過是新舊買辦在跟習近平爭寵啦!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