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雅加達台商會28週年 賑災義舉促台印友誼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 4 日晚間舉行 28 週年慶。駐印尼代表陳忠表示,雅加達台商會及印尼台商總會在推動新南向和中蘇拉威西省賑災上積極參與,印證台灣是印尼最好的朋友。

印尼台灣工商聯誼總會總會長賴維信和陳忠出席慶祝活動,活動安排歌手獻唱、雅加達台商會新舊理監事交接、抽獎摸彩,最後在眾人切下蛋糕後圓滿落幕。

陳忠致詞表示,這兩年來,在賴維信領導下,台商會做了許多正能量的事情,也提供駐印尼代表處許多協助。

他指出,包括在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第 18 屆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以及中蘇拉威西省賑災活動上,雅加達台商會及印尼台商總會都積極參與,發揮暖實力,再次印證「台灣永遠是印尼最好的朋友」。

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理事長曾裕華表示,由於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多年來的努力奮鬥,才能奠定雅加達台灣工商聯誼會 28 年的成果。他也呼籲台商繼續發揚台灣人互助合作的的精神,團結合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