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奪冠後談王柏融旅外 劉玠廷:仍樂觀其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拿下本季總冠軍後,球隊目前最被關注的焦點,就是王柏融旅外的後續發展,針對日本職棒球隊競標王柏融沒想像中熱絡一事,領隊劉玠廷表示,仍「樂觀其成」。

職棒 29 年總冠軍賽,Lamigo 桃猿以 4 比 2 擊敗統一7-ELEVEn 獅隊,拿下隊史第 6 座總冠軍,也是隊史第二度 2 連霸。

在本季總冠軍賽開打前,桃猿就宣告,同意讓陣中打擊好手王柏融透過入札(競標)方式旅外,但他本人在總冠軍賽期間,仍表示「照正常方式出賽」,不會把今年總冠軍賽當成自己在中職的「最終戰」,今天他參加桃猿的封王遊行,也感性的說,「球迷是我最強的後盾」。

王柏融在今年總冠軍賽 5 場比賽的 21 打數中,揮出 2 支全壘打在內的 8 支安打,並貢獻 4 分打點,但包括阪神、巨人、羅德幾支曾傳出對王柏融有興趣的日職球隊,卻陸續表態可能不會積極爭取王柏融。

即便如此,日職方面仍有樂天對王柏融表示興趣,另有西武持續觀察王柏融動態,對此,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球團不會對王柏融下個球季可能的落腳處有過多猜測,對於王柏融旅外一事,球隊仍「樂觀其成」,目前就是照聯盟的規章進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