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浩均U23投代表作 球速破150公里拚職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此次拿下第5名,投手鄭浩均複賽對上由美國小聯盟球員為主體的多明尼加隊投出國際賽代表作;鄭浩均球速突破 150 公里,目標旅外,若沒機會明年應會投入中職選秀。

鄭浩均今年大三,為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成員,今年先後入選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U23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在剛落幕的 U23  世界盃,鄭浩均複賽首戰與多明尼加交手,投9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8 次三振,失掉 1 分非責失分,表現亮眼。

鄭浩均表示,此次 U23 世界盃,預賽首戰先發對墨西哥時,控球不穩定,投 1.1 局就提前退場,複賽調整到位,保持平常心,想辦法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對美職小聯盟球員為主體的多明尼加投出好表現,鄭浩均表示,算是國際賽代表作,也讓自己更有自信心。

國際賽洗禮,鄭浩均說,明顯感受心態上成長很多,場上遇到狀況,投不進好球、主審好球帶不固定或是隊友守備失誤時,有辦法馬上調整好心態。

鄭浩均自評今年狀況維持的不錯,過去最快球速約 148 公里,今年在日本移地訓練時投出生涯最快球速 153 公里,均速也可以維持在 145 公里左右,指叉球越來越得心應手,近半年也多練了變速球;鄭浩均目標旅外,如果沒有機會,應該會投入明年台灣職棒選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