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湧抓寶人潮 網紅劉沛也現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台南市舉辦的 Poke 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 活動今天持續吸引大批人潮,人氣網紅劉沛也到主場地台南都會公園朝聖。他說,到了現場馬上體會到寶迷們的瘋狂。

事實上劉沛的魅力也很大,一現身會場就吸引大批粉絲驚呼並搶著合照,不得不由主辦單位人員出面協助開路,高聲宣布劉沛會在下午 4 時 30 分舉辦見面會;麻煩粉絲們先讓劉沛打開遊戲抓寶,並一邊拍攝準備上網分享的影片。

劉沛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是寶可夢遊戲官方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性正式活動,一定要來體驗、記錄一下,早就排好了行程要來抓寶。聽說昨天吸引了爆滿人潮,原本預期今天人會比較少,但到現場發現還是滿滿的人,果然很瘋狂。

他說,下午將在活動主場地舉辦見面會,與參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今天的心得。今晚將會住在台南,利用兩天的時間在台南抓寶,並感受一下這裡的熱情。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行銷科長丁玲琍表示,原本預估 5 天的活動會吸引約 30 萬人次人潮,但初估前 3 天就已有約 55 萬人次湧入台南;且其中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效益超出預期許多。

丁玲琍表示,昨天的週休假日第一天出現主場地塞爆的情況;經過宣傳後,有許多寶迷轉到其他 30 個活動規劃的景點抓寶,今天人潮明顯分散。但皮卡丘、伊布人偶表演及紀念紙帽發送只有在主場地有,因此還是相當熱鬧,仍籲請寶迷們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