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老卡斯楚逝世兩週年 古巴建遺志推廣中心

圖片來源:Pixabay

古巴共黨報「格蘭瑪報」(Granma)今天報導,前領導人斐代爾.卡斯楚(Fidel Castro)逝世即將滿兩週年,當局正研擬設立中心,用以研究並推廣他的思想。

1959 年古巴革命領導人斐代爾.卡斯楚,2016 年 11 月 25 日過世前曾要求,不得替他立雕像,也不能有街道或建築依他命名。

這些要求被寫入古巴法律,斐代爾.卡斯楚的名字僅准用在劃定為研究、傳播他功績或思想的機構上。

監督工程的阿瓦里諾(Alberto Alvarino)表示:「這將是政治性的,對大眾開放,並有促進兒童、青少年和青年互動學習的高科技設備,同時不排除其他公眾。」

「格蘭瑪報」表示,新中心將舉辦學術活動、會議及競賽,並支持教學及研究計畫,同樣也出版書籍和其他印刷物。

這個機構位於哈瓦那市中心維瓦多區(El Vedado),應在明年底開幕,恰巧碰上哈瓦那建城 500 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