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風雨肆虐義大利 增至17死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Hans

重創義大利部分地區的強風暴雨又奪走兩條人命,整體死亡人數增為至少 17 死,大片森林滿目瘡痍。

義大利民防保護部(Civil Protection Agency)今天表示,一名德國觀光客 2 日在薩丁尼亞島(Sardinia)遭雷擊喪命,數天前遭雷擊的另一人在醫院不治。

民防保護部發言人表示,民防保護部迄今接獲 17 人因暴風雨相關事故喪命通報。

義大利農牧協會(Coldiretti)發表聲明說,許多受害人遭強風吹倒的樹木壓死,暴風摧毀約 1400 萬株樹木,許多是在偏遠北部。

災區從偏遠東北部延伸至西南部西西里(Sicily)地區,受創最嚴重地區是北部特倫蒂諾(Trentino)和威尼托(Veneto)地區,山崩導致許多村莊陷孤立及道路交通受阻。

水都威尼斯(Venice)的許多廣場和人行道,遭過去 10 年來最嚴重洪水淹沒。

威尼托地區首長柴亞(Luca Zaia)表示,威尼托地區災損高達至少 10 億歐元(約新台幣 349 億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