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網賽 喬科維奇擊敗費德瑞挺進決賽

圖片來源:Novak Djokovic 臉書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4 強戰,以 7 比 6(6)、5 比 7 和 7 比 6(3)擊敗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挺進決賽,卓越的連勝紀錄延伸至 22 勝。

這是兩位網壇巨擘生涯第 47 度交鋒,歷經 3 小時鏖戰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決勝盤搶 7 局勝出,連續第 4 度擊敗長年敵手費德瑞,也粉碎了費德瑞此番爭取生涯第 100 座 ATP 冠軍的美夢。

男網排名世界第 2 的喬科維奇,將於 4 日登場的決賽迎戰俄羅斯新秀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爭取再創新紀錄的巴黎大師賽第 5 冠。一路過關斬將的非種子球員卡察諾夫,今天稍早前在另一場 4 強戰,以 6 比 4 和 6 比 1 淘汰奧地利第 6 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首度闖進大師賽決賽。

37歲的費德瑞先前已在巴塞爾(Basel)贏得生涯第 99 冠,這次尋求成為繼美國名將康諾斯(Jimmy Connors)之後奪得 100 座 ATP 冠軍的史上第 2 位好手,可惜暫時夢碎。

喬科維奇今天勝出後,與費德瑞的生涯交鋒紀錄,擴大領先至 25 勝 22 負。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