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總冠軍賽落敗 蘇智傑吸取寶貴經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獅隊今天輸球,在總冠軍賽不敵桃猿,陣中年輕打擊好手蘇智傑表示,雖然無緣總冠軍,但大家獲得寶貴的大賽經驗,「明年我們一定會更強」。

台灣職棒 29 年總冠軍賽,統一7-ELEVEn 獅隊打出氣勢,一度拿下 2 連勝扳平戰局,但在今天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比賽,以 3 比 10 不敵 Lamigo 桃猿後,2 勝 4 負的成績無緣總冠軍。

獅隊蘇智傑在 5 場總冠軍賽中,20 個打數有包括 2 支全壘打在內的 7 支安打,打進 6 分打點,賽後獲選總冠軍賽敗隊優秀球員。

蘇智傑認為,輸掉總冠軍賽,代表自己、球隊都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觀察桃猿的表現,他們在打擊上發揮很好,相對的投手也能表現得更加穩定,「雖然我們獲得寶貴的經驗,但一定要再加油」。

年輕的獅隊在總冠軍賽開打前並不被看好,但仍從勁敵桃猿手中拿下 2 勝。蘇智傑認為,打總冠軍賽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即便無法一舉搶下總冠軍,但能有所學習還是不錯。

對於自己在總冠軍賽的表現,蘇智傑說,因為在總冠軍賽之前,先有季後挑戰賽的經歷,所以總冠軍賽不至於太緊張,但幾場比賽打下來,他覺得自己在得點圈有人的進攻上必須再加強,「因為在總冠軍賽每分都很重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