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糾眾至花博晚會鬧事 盧秀燕:不去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傳「盧秀燕號召群眾前往花博晚會鬧事」等訊息,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這是選舉奧步,她不出席晚會了。花博發言人陳文信表示,市府會有必要的因應措施。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今天晚上登場,網路上卻傳出「盧秀燕號召群眾前往花博晚會鬧事」,盧秀燕今天表示,本來決定今天參與花博晚會,以台中人的祝福心情,共襄盛舉。

盧秀燕指出,未料,昨晚卻出現這樣「栽贓的奧步」,為避免有心人士惡意操作,慎防花博晚會走調,決定不出席晚會。

台中花博發言人陳文信表示,花博開幕是台中的大喜事,歡迎全世界的朋友蒞臨,希望大家一起祝福活動圓滿,對於網傳可能有民眾集結陳抗的消息,市府會有必要的因應措施,以做好晚會的維安工作。

距離選舉投票倒數 21 天,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出席「台中宣言」發表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是否會邀請對手來看花博,他表示,希望對手看到好的,也不吝給肯定,給予一點鼓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