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縣長選舉 賴峰偉鄭清發言詞交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長選舉砲火四射,同樣藍營出身的參選人賴峰偉與鄭清發分別喊出主動棄保與唯一支持,讓選戰更加激烈。不過,賴峰偉在晚間向鄭清發表達歉意,盼弭平爭議。

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抵澎湖為賴峰偉助選,陪同市場掃街拜票,並與馬公市黨部、婦女會及蘭馨交流協會座談,籲請選民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翻轉澎湖和台灣,給民進黨政府一個教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與退休軍公教警消座談中,痛斥私下造謠、企圖分裂國民黨的人,表示賴峰偉是唯一支持人選,一定要集中選票讓賴峰偉當選,重返執政的談話,今天在選戰中掀起波瀾。

賴峰偉今晚表示,對於昨天座談會中,一時引用較激烈用語,願意向鄭清發表達歉意。不過,對鄭清發也曾任黨部主委,卻堅持脫黨參選,四處攻訐國民黨,破壞團結,確為國民黨支持者「千夫所指」行為,相信支持者會主動棄保,集中選票來爭取勝選。

遭國民黨撤銷黨籍的參選人鄭清發指出,在國民黨情勢最低迷時,在前主席洪秀柱託付出任黨部主委,一直在澎湖基層經營,但黨中央瞧不起努力的澎湖人,在他還沒登記參選,就迫不及待撤銷其黨籍,不辦初選、民調、協調、溝通,甚至更在公開場合咀咒他「千夫所指、無病而終」,他籲請選民唯一支持,才會是贏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