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回主場力拚封王 傷兵陳禹勳劉時豪開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猿帶著「聽牌」優勢,在今天回到主場,期盼迎接隊史第 6 座總冠軍,賽前安排陳禹勳、劉時豪兩名在總冠軍賽「中彈」的傷兵開球,象徵精神與球隊同在。

包辦職棒 29 年上、下半季冠軍的 Lamigo 桃猿,在總冠軍賽先握 1 勝,在拿下第 1 戰、第 4 戰勝利後,目前以 3 勝 2 負「聽牌」。

經過兩場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後,今天總冠軍賽第 5 戰,比賽再回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主場的桃猿由球隊在總冠軍賽中受傷的陳禹勳、劉時豪擔任開球儀式貴賓。

陳禹勳、劉時豪今天「角色互換」,平時擔任捕手的劉時豪,今天站上投手丘開球,陳禹勳則蹲在本壘為他接補。

陳禹勳在總冠軍賽首戰,於 9 局球隊大幅領先時上場後援,但遭強襲球襲擊倒地退場,劉時豪則是在第 3 戰挨了頭部觸身球倒地後被擔架抬出場。

兩人送醫檢查和休息觀察後,目前並無大礙,桃猿教練吳俊良表示,陳禹勳的狀況「還 ok」,今天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上場出賽。

至於劉時豪因頭部「中彈」,目前狀態仍須持續觀察,因此本場比賽傾向持續休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