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聖傑曼開季12連勝 傲視法甲

圖片來源:pixabay

法甲足球聯賽(Ligue1)暫居榜首的巴黎聖傑曼隊(PSG),今天靠姆巴佩與內馬爾兩大球星下半場進球,2 比 1 擊敗排名第 2 的里爾(Lille),締造開季 12 連勝。

一個足球解密組織發布調查,指巴黎聖傑曼隊涉與歐洲足球總會(UEFA)聯手,掩飾球隊違反財政公平規則(FFP)一事,迫使巴黎聖傑曼在賽前發表聲明,否認傳聞內容。

傳聞指巴黎聖傑曼等隊在 2011-2013 年期間財政赤字總額已超過 4500 萬歐元上限,若依財政公平規則,巴黎聖傑曼等隊需面對嚴厲處罰,甚至會被禁止參加歐冠賽事。

不過流言未影響巴黎聖傑曼在球場上的表現。姆巴佩(Kylian Mbappe)第 70 分鐘禁區邊緣起腳漂亮破網,內馬爾(Neymar)第 84 分鐘進球;里爾隊只靠佩佩(Nicolas Pepe)第 93 分鐘的 12 碼罰球破蛋。

巴黎聖傑曼贏球後,法甲本季開打以來 12 戰全勝,也締造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法甲、義甲、西甲、德甲、英超)開季最長連勝新記錄。原記錄是英超托登罕熱刺(Tottenham Hotspur)1960-61 賽季創的開季 11 連勝。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