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網賽4強 費德勒喬科維奇生涯47度交手

圖片來源:Novak Djokovic 臉書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將在巴黎大師賽爭搶決賽門票,這是兩人生涯第 47 度交手。

費德勒昨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8 強賽以兩盤 6 比 4 技壓日本一哥錦織圭,晉級4強,繼續朝生涯第100座ATP單打冠軍邁進。

喬科維奇則在另一場 8 強賽扭轉決勝盤先被破發劣勢,終場4 比 6、6 比 2、6 比 3 擊敗克羅埃西亞對手西里奇(Marin Cilic),拿下個人 21 連勝。喬科維奇 5 日將擠下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重登世界排名第一寶座。

喬科維奇和費德勒生涯對戰以 24 勝 22 敗略占上風,上次敗給費德勒是在 2015 年。

然而喬科維奇坦言,他或許會因為重感冒而影響今天戰況。

他說:「我還在掙扎。有點流感症狀。每天都出賽不容易,沒辦法保持高度活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