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保羅拿32分 火箭擊退籃網

圖片來源:Houston Rockets Twitter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儘管少了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但今天靠著主控保羅狂砍 32 分,以 119 比 111 擊退布魯克林籃網,收下本季第 2 勝。

保羅(Chris Paul)一開賽就投進三分球,加上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在籃下頻頻得手,火箭一度取得領先,但在保羅退場休息後,被籃網打出一波 8 比 0 攻勢,火箭首節以 25 比 32 落後。

籃網第二節在外線接連出手,而保羅在上半場結束前 2 記三分球,助火箭緊咬著比分。

卡佩拉第三節持續貢獻火力,加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狂飆三分球,與保羅聯手打出一波 11 比 0 攻勢,儘管籃網緊追在後,前三節結束,火箭仍取得 91 比 86 領先。

第四節保羅雖然屢次出手都未進球,但火箭仍守住領先,以119比111獲勝,終止4連敗,拿下本季第 2 勝。

保羅此役狀況火熱,繳出 32 分、全隊最多,還有 7 籃板、11 助攻、2 抄截、2 阻攻,安東尼這場也拿下 28 分,為個人本季新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