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在澎湖 戀愛小巴與愛之船搶婚禮經濟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帶動婚禮經濟相關產業朝向國際觀光勝地及海島婚禮聖地的理想前進,澎湖縣府舉行「愛在澎湖」成果發表,盼澎湖成為新人拍攝婚紗與舉行婚禮的最佳選擇,留下幸福美好的回憶。

澎湖縣政府今天下午在馬公第一漁港遊艇碼頭推出「愛在澎湖」成果發表,提供有戀愛小巴與愛之船兩車兩船,讓新人能在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澎湖,到處趴趴走,拍攝一張張美麗的婚紗照,留下永恆。

來自台北、即將結婚的陳姓男子與胡姓女子,今天搶得頭彩,為其中一對搭上戀愛小巴與愛之船的新人,也對澎湖海灣的美深深感動。

澎湖縣府旅遊處表示,進入秋冬的結婚旺季,澎湖除有美麗的海灘、陽光、沙灘、海浪等美景外,今年澎湖還舉行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加上交通方便,不用擔心語言或風俗不同,澎湖將成為最佳新人的海島婚禮聖地,新人可選擇到澎湖拍攝婚紗和跳島旅拍小蜜月,令人感到幸福美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