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獅航失事客機 飛前一航班即曾發出緊急訊息

圖片來源:wikipedia

29 日失事的印尼獅子航空客機,傳出在失事數小時前飛行另一個航班時即已出現技術問題。這個航班從峇里島起飛數分鐘後,機長便發出 Pan-Pan 緊急訊息,危急程度僅次於求救訊號 Mayday。

不過印尼峇里-努沙登加拉(Bali-Nusa Tenggara)地區機場當局主管何森(Herson)告訴路透社,這個航班的機師隨後解決問題,通知塔台,航機可正常飛行,他不會如要求返回起飛機場。

何森表示:「機長自己有充分信心,能夠從登巴薩(Denpasar,峇里島機場)飛抵雅加達。」

Pan-Pan 是機師發出的緊急訊號,而呼叫Mayday則表示有嚴重的危急情況。

載有 189 人的獅子航空(Lion Air)JT 610 班機是波音 737 MAX 8 型客機,29 日上午 6 時 20 分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起飛 13 分鐘後失聯,不久便墜入爪哇海(Java Sea)。機上所有人恐已全部罹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