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冠軍賽拚聽牌 桃猿打完5局領先獅隊6分

台灣職棒桃猿今天在陳俊秀兩分砲帶領下,再度打退獅隊先發投手瑞安,讓他僅投 3.1 局就掉 4 分退場,在爭奪「聽牌」優勢的第 4 戰打完 5 局,以 8 比 2 領先獅隊 6 分。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先「保送」獲得 1 勝,首戰再以 15 比 6 大勝,因此以 2 比 0 領先,當時統一 7-ELEVEn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Ryan Verdugo)投 1.1 局掉 8 分,承擔最後的敗投。

獅隊則是在次役以 4 比 2 逆轉,第 3 戰再以 10 比 4 獲勝,讓兩隊前 3 戰打完,以 2 比 2 平手,今天贏球的一隊,將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今天獅隊瑞安再度先發,桃猿 1 上就靠陳俊秀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獅隊雖在 1 下立刻打回兩分追平,但瑞安3上被敲出兩支安打、丟出 1 個觸身球再掉分數。

4 上郭嚴文、林承飛安打,郭永維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取得 4 比 2 領先,在被藍寅倫敲出安打後,獅隊決定換下先發投手瑞安。

桃猿 5 上 1 出局,林泓育敲安、朱育賢獲四壞球保送、郭嚴文內野安打,林承飛的穿越安打帶有兩分打點,桃猿以 6 比 2 領先,接下來郭永維挨觸身球、藍寅倫獲四壞球保送,代打的廖健富揮出兩分打點安打,5 下獅隊沒得分,前5局結束,桃猿以 8 比 2 領先獅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