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擋平權始終如一,同志挺得下去?

圖片來源:截自 2018 支持愛家當選聯盟_管理部臉書

原文出自汪忠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國民黨從來沒說過支持同志,比民進黨支持同志卻遲遲不修法誠實多了,所以票投國民黨教訓民進黨」

本來我以為這只是少部份藍甲的想法,今天過後我發現這樣想的人其實很多耶,許毓仁還能上前導車呢!

哈囉,你知道反同公投就是和許毓仁同黨的賴士葆、曾銘宗等反同委員在背後協助推動的嗎?你知道全台各地國民黨候選人如丁守中、韓國瑜等人都和反同團體站在一起嗎?你們在現場應該是質疑許毓仁為何從來不對同黨黨員的反同行為有任何譴責和解釋吧?

幾十年下來國民黨阻擋同志平權的作不勝枚舉,從 2006 蕭美琴推同性婚姻法開始國民黨就一路擋,2016 民進黨上台後同婚沒有現在、馬上、立刻修法、為了選票要延到明年初,要怎麼罵我都認了,但好歹這兩年通過了禁止性傾向扭轉治療、意定監護適用同性、性平法修法…等進步法律,結果你說因為民進黨推動同婚不利所以要票投國民黨教訓民進黨?哈囉?

我實在搞不懂為何同志可以輕輕放過阻擋平權幾十年的國民黨,派幾個人當形象看板嘴巴講講就可以被同志捧上天;對實際有推動、有實際去做的民進黨卻毫無耐心也不願意試著去理解難處,從 2016 上任沒幾個月就開始罵騙票罵到現在,你到底想怎樣?

連尤美女不連任下屆不分區都可以罵是逃跑,蕭美琴參加花蓮遊行還因為挺同差點被罷免,被罵是為了選票和鈔票才挺同,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

你當然可以因為同婚修法遲滯而不投民進黨,但再怎樣都不會是投給國民黨啊,是不會投其他挺同的小黨喔?沒的投是不會投廢票喔?投國民黨教訓民進黨?我看是教訓你自己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