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海音中心借廁所說 許立明:令人痛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表示,高雄市有豐富的藝文表演及藝文人口,海洋文化暨流行音樂中心不會淪落只是民眾借廁所的地方,呼籲議員參選人不要詆譭高雄,那樣說法只會令人痛心。

國民黨林園、大寮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在政論節目大放厥詞,她說高雄平均薪資低,質疑有多少人買得起藝人張學友等天王演唱會門票,她還說海音中心周圍什麼都沒有,只有草地及公園,高雄夏天熱得要死,民眾進去可能要被收門票,頂多只是借廁所等語。

邱于軒的言論遭網友批評,也讓許立明生氣了。許立明今天由工務局、文化局陪同勘查海音中心工程進度,並說市府多年來大力推動藝文表演並培養藝文人口,他質疑說出這種話的人「不是高雄人」。

許立明說,市府努力打造藝術表演及流行音樂的軟硬體建設,除了讓民眾擁有國際級觀賞環境,也堅持以售票演出的方式培養藝文人口,未來海音中心絕對不可能變成蚊子館。

他表示,高雄從重工業城市翻轉為宜居城市,朝向經濟活潑多元的產業結構實屬不易;部分參選人不實造假抹黑,不論是「乞丐說」、「借廁所說」,都讓努力打拚、在乎高雄未來的人感到痛心。

海音中心工程進度約 86%,今年底完工進行內部裝修工程,預計明年底啟用。

邱于軒受訪指出,對於在政論節目的發言表達如果有些地方講得讓人不舒服,她誠心致歉;她說一心為高雄好,希望未來高雄相關藝文表演可以帶狀常態,且更國際化,擴大藝文產業的發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