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油新版理賠方案 改為賠償2倍現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油 95 汽油不合格事件,賠償方案今天出爐,除「賠償 2 倍」現金,消費者可申請匯款入帳,受理站點也增加至 112 個站點,延長受理時間為至晚間 8 時,受理期間至明年 6 月底。

中油 21 日自主揭露 95 無鉛汽油不合格後,中油今天公布最新賠償方案將「退一送一」改為「賠償 2 倍」現金,也新增「匯款入帳」、「增加退款據點」、「延長退款服務時間」等項目。

中油表示,理賠方式由原宣布的「退一送一」改成「賠償 2 倍」,消費者不需要回原加油站辦理銷貨退回及折讓,「賠償 2 倍」方案對於消費者更為便利。且權益完全沒有影響。

至於申請退費時間及地點,除 9 個營業處直銷櫃台維持上班時間,從早上 8 點至下午 5 點受理,中油特別將原受理的 80 座加油站增加至 112 站,每天受理時間為從早上 8 時開始至晚間 8 時,且假日也接受申請作業。1071031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