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門羽賽 男雙第一種子雙麟配晉16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雙組合「雙麟配」以及女單好手白馭珀今天在澳門羽球公開賽 32 強賽,雙雙以直落二擊退對手,輕鬆闖進 16 強。

陳宏麟、王齊麟所組成的「雙麟配」在成功衛冕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後,在接下來的丹麥、法國公開賽分別在 16 強、8 強止步,本週轉戰澳門公開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 4 的「雙麟配」,這次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今天在澳門羽球公開賽首戰對戰印度選手柯納(Tarun Kona)、馬來西亞選手林欽華(LIM Khim Wah)的跨國男雙組合,「雙麟配」僅花 22 分鐘,就以 21 比 12、21 比 15 輕鬆拿下。

「雙麟配」16 強賽將與馬來西亞組合陳堂傑、萬緯聰交手。

去年拿下澳門公開賽女單亞軍的白馭珀,今天第一輪對上美國鍾蕊(Isabel Zhong),首局就一路領先、並以 21 比 19 搶下,第 2 局更乘勝追擊、以 21 比 11 輕鬆勝出,順利闖進 16 強,下一戰將遭遇到印尼米娜姬(Lyanny Alessandra Mainaky)。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