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台灣人涉運70公斤海洛因 泰國清邁落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mmisreachers

泰國警方 30 日晚間在清邁一輛貨車上查獲 200 塊一級毒品海洛因,共重 70 公斤,3 名台灣人被捕,可能面臨最重死刑的處分。

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ONCB)和緝毒局(NSB)30 日晚間通報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有 3 名台灣人涉及一起海洛因毒品案。駐泰處法務部調查局秘書今天趕往協助調查。

根據泰國警方提供的護照資料顯示,3 名台灣人分別是包姓(37 歲)、張姓(37 歲)和吳姓男子(22 歲),他們和 2 名泰國男子涉嫌將 200 塊的海洛因磚分裝在 4 個行李箱內,遭到警方逮捕。

經查,其中吳姓男子有販毒的前科;張姓男子也有違反槍砲彈藥等前科紀錄。

根據泰國法令,這 5 名運送海洛因的嫌疑人,可能面臨死刑或是無期徒刑的處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