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共和黨涉出資誣陷特檢性騷 FBI調查匿名爆料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ww_slon_pics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今天表示,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是否有人買通女性,要她們誣陷穆勒性騷擾。

一名自稱數十年前替穆勒工作的女性告訴多名記者,曾有人提議出資 2 萬美元,叫她指控穆勒對她毛手毛腳。

穆勒的發言人卡爾(Peter Carr)表示:「上週我們得知有人提議買通女性對特別檢察官做出不實陳述後,立刻將此事送交 FBI 調查。」

卡爾並未多作說明,但他罕見地公開發言,不難看出穆勒辦公室對此事的認真態度。

穆勒曾任聯調局局長,去年奉命調查川普總統競選團隊是否勾結俄羅斯試圖影響 2016 年大選。

此事是在 Hill Reporter 網站報導後浮出檯面。報導指出,一名匿名女性上週聯繫他們和其他報社,自稱有人提供現金,要她做出不利穆勒的指控。

Hill Reporter 報導說,這名女性在寄給多名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表示,接觸她的人宣稱替共和黨說客兼右翼電台主持人傑克.伯克曼(Jack Burkman)工作。之後這名女性就消失無蹤。

以宣揚陰謀論著稱的伯克曼 10 月 20 日在臉書宣稱,手中握有爆炸性證據顯示穆勒酗酒,並已掌握 7 名自稱在 40 年前或更久之前遭穆勒性騷擾的女性。

而就在卡爾發言的今天,伯克曼宣布,11 月 1 日將公布首名穆勒的性侵受害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