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冠軍賽遭獅扳平 洪一中:第3戰問題在投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在總冠軍賽第 3 戰的 1 上攻下 3 分,但 1 下就丟 4 分遭逆轉,對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打擊狀況不大,就是連貫性不太理想,且對方守備也好,不過桃猿投手的問題確實比較大。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Lamigo 桃猿在 1 上就攻下 3 分,無奈下個半局就被統一 7-ELEVEn 獅拿下 4 分逆轉,桃猿之後只在 8 上再添 1 分,最終以 4 比 10 不敵獅隊,目前兩隊在總冠軍賽以 2 比 2 打平。

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帳面上只拿下 4 分,但打擊這環其實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在連貫性上有些不順,加上有些能夠形成安打的球,硬是被獅隊的守備攔下,「運氣也是不太好」。

1 上就拿 3 分,卻在 1 下丟掉 4 分,讓戰局翻轉,洪一中說,氣勢一下被趕過去,這部分很可惜,後面投手也有掉分,問題就是在投手這邊。

至於先發投手史博威(Zeke Spruill)雖然在 3.1 局投球中丟掉 6 分,但僅 2 分自責分,桃猿仍果斷換投,對此洪一中說,史博威狀況確實不好,所以提前把他換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