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紐約發表會 推出新款iPad Pro與Mac電腦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蘋果公司今天在紐約舉行發表會,推出新款 Mac 系列電腦,包括入門級的 Mac Book Air 筆電和 Mac Mini 迷你桌上型電腦,也一如預期推出新款的 iPad Pro 平板電腦。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出席這次發表會,會中壓軸是各界期待的新 iPad Pro,特色包括採取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以及取消了 Home 鍵,這與最新推出的 iPhone 智慧型手機一樣。

iPad Pro 的 LCD 螢幕採窄邊框設計,分 11 吋和 12.9 吋兩種,起價分別是 799 美元和 999 美元,台灣售價則是 2 萬 6900 元和 3 萬 3900 元。

蘋果表示,新版 Mac Book Air 的特色是解析度更高的顯示器和更窄的外框。這款筆電 2011 年首度推出,新版產品將於 11 月 7 日上市,起價 1199 美元,台灣售價 3 萬 9900 元起。

Mac Book Air 還配備亮麗的 Retina 顯示器、安全與便利兼具的觸控辨識功能、最新一代鍵盤,以及力度觸控板。此外,機身採用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號稱是迄今最環保的一款 Mac。

新版 Mac Mini 的特色則是處理能力更強,以及記憶體容量更大,起價 799 美元,台灣售價 2 萬 6900 元起。購買這款電腦的顧客必須自備顯示器和其他附件。

蘋果上個月才推出新款 iPhone 手機與 Apple Watch 手錶。

顧能公司(Gartner)資深研究分析師北川(Mika Kitagawa)表示:「他們確實想向世界證明,他們沒有忘了 iPad 和 Mac。」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