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平鎮停電搶修 2000住戶交通受影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傍晚近 5 時,桃園市平鎮區突然發生大規模停電,台電人員接獲通報後,懷疑是線路遭樹枝壓斷,影響約 2000 多名住戶,緊急搶修後,大部分地區已在晚間 6 時 40 分許恢復供電。

桃園市平鎮區傍晚近 5 時,於南平、中豐路一帶發生大規模停電,停電區域主要在台 66 線延平路至中豐路口,以及南平路、新光路一帶,主要影響的部分是車流量大的中豐路,從台 66 線到南平路口沿線交通號誌幾乎都是故障無法使用。

由於正值下班放學期間,路口交通號誌燈停擺,造成當地的交通壅塞,警方也趕緊派出員警到受影響地區的各路口指揮交通,以避免釀車禍事故。

台電人員在接獲通報後,也立即進行調查,發現是相關線路疑似遭樹枝壓斷釀災,初步估計,影響約 2000 多戶居民,經過緊急搶修,在晚間 6 時 40 分許,大部分地區都已恢復供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