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禹勳身體無大礙 總冠軍賽第3戰恢復待命

芋傳媒胡家銘攝。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遭強襲球擊退的桃猿投手陳禹勳,經過幾天觀察及今天賽前熱身的測試,身體並無大礙,他說,今天可恢復待命,「如果球隊多得幾分,我就不用上場」。

中職29年總冠軍賽今天移師台南棒球場進行,賽前 Lamigo 桃猿 2 勝 1 敗領先主場的統一 7-ELEVEn 獅隊,桃猿包辦今年上、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先「保送」1勝,首戰雖以 15 比 6 大勝獅隊,卻傷了當家守護神陳禹勳。

27 日的比賽,桃猿大幅領先,仍在 9 局上半 1 出局後換上陳禹勳關門,但他因為強襲球倒地提前退場,28 日的比賽沒有登板。

陳禹勳表示,今天狀況都還好,賽前跑步、熱身都沒有異狀,所以這場比賽還是會待命登板,「如果球隊多得幾分,我就不用上場」。

桃猿防護員邱武信表示,球隊依照醫生的建議,盡可能讓陳禹勳休息,直到今天賽前才讓他開始低強度的熱身,最好的狀況就是繼續休息,但是總冠軍賽是非常時期,賽前練習狀況還可以,所以才把狀況回報給教練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