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鋼鐵公會31日改選 翁朝棟可望接理事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區鋼鐵公會明天下午舉行第 21 屆公會改選,鋼鐵公會接獲業界會員們的推薦,中鋼公司董事長翁朝棟可望接任理事長一職,現任理事長林弘男卸任轉聘為公會顧問。

鋼鐵公會表示,公會有 220 餘家會員廠,每家廠依大小分級各有不同人數為代表,整體共有 1200 位代表,依每 10 位代表選任一位來參與公會改選投票,預計 31 日將選出 27 理事和 9 位監事,27 位理事再選出 9 位常務理事,最後再從常務理事中選出理事長;至於監事則選出 3 位常務監事,並推舉 1 位任常務監事召集人。

鋼鐵公會指出,先前接獲會員代表們的推薦,認為翁朝棟是下一屆理事長的最佳人選,本身也是台灣鋼鐵業的龍頭,具有一定代表性,可望帶領台灣鋼鐵業突破困境,提升台灣鋼鐵在國際的競爭力。

至於這一任改選為 3 年任期,翁朝棟可能在理事長任內屆齡自中鋼董事長一職退休。公會表示,只要會員中鋼公司仍保有翁朝棟的代表身份,便不會因為退休而更換理事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