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政戰局長聞振國將屆齡退伍 黃開森接任呼聲高

國防部政戰局長聞振國即將屆齡退伍,媒體報導,職缺將由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中將接任。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對此表示,不便評論;知情人士則指出,黃開森呼聲最高。

聞振國在 2015 年接任政戰局長一職,在任期間因適逢共軍頻頻軍機艦繞台、花蓮大地震等不同議題,聞振國帶領政戰局、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青年日報及軍聞社立刻發布新聞稿及軍方新聞化解外界擔憂及疑慮,甚至也拍攝影片向民眾傳達軍聞,獲得政府高層高度肯定。

知情人士表示,對國防部長嚴德發來說,「新聞就像每天都在作戰」,若發生重大議題必須在第一時間將最正確的資訊告知大眾,而軍聞單位面對各種議題均應對得宜,因此 9 月中旬時,特別頒發獎章給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軍聞社長王智平、青年日報社長孫立方,表達肯定。

知情人士指出,聞振國將屆齡退伍,而黃開森也是政戰出身,歷任政戰局副局長、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等職,歷練、經驗均足夠,確實是他的呼聲最高;但針對這項人事案,陳中吉僅回應,不便評論。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