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獅航班機墜毀 機上189人初查無台客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2019

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 航班預定上午從雅加達的蘇卡諾哈達國際機場飛往邦加島的邦加檳港,不過起飛後於加拉璜墜毀,目前已知機上共有 189 人,機上無台灣乘客。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發言人拉提夫(Yusuf Latif)證實,獅航 JT610 航班已墜毀在加拉璜(Karawang)區域。

JT610 上共有 189 人,其中包括 2 名飛行員、5 名機組人員。乘客中也包括 1 名孩童和 2 名嬰兒。

獅航查詢中心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初步了解,機上沒有台灣乘客,不過獅航會繼續更新最新資料。

獅航這架飛機原本預定今天上午 6 時 20 分從雅加達的蘇卡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 Airport)飛往邦加島的邦加檳港機場(Pangkal Pinang),但飛機起飛 13 分鐘後,於 6 時 33 分失聯。

根據印尼官方資料,這架飛機是在 1 萬 3000 英尺的高度,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墜落。也有資料顯示,這架飛機是剛服役的全新飛機。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