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悅航空搶攻商機 北九州與名古屋開航台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悅航空公司今天起,加入北九州及名古屋至台北兩條國際航線,首航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也進行灑水祈福儀式,要搶攻台日旅遊商機。

星悅航空公司台北支店長石山健二透過翻譯受訪表示,台灣民眾喜愛到日本旅遊,因此相當適合作為公司國際航線的首航國家,星悅先前有 6 條日本國內航線,今天起,再加入國際航線的北九州至台北,以及名古屋至台北兩條航線,每日飛航來回各 1 班。

石山健二表示,公司定位於「精品航空」,將原本可容納 180 席的客機座椅數縮減至 150 席,讓每位旅客擁有更寬敞的空間,並配備黑色皮椅、觸控螢幕及充電插座等,強調「機內空間服務」及「日式款待」,提供乘客舒適的空中旅程。

石山健二強調,星悅並非廉價航空公司,不但連續9年在「日本國內航空」業種中榮獲顧客滿足度第 1 的評價。公司更大膽挑戰亞洲地區較少人採用的黑色系,統一以「黑、白、銀」3 色為企業色調,並依此設計飛機內外。

從事業務員的旅客陳先生表示,星悅航空的票價介於一般航空公司與廉航間,票價包含餐食及行李運送,直飛班機又可省去日本國內轉乘其他交通工具的便利,今天首航還有送模型飛機、行李綁帶等小禮物,讓他覺得相當划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