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抓準猿缺牛棚左投 獅隊調打序高國慶扛4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第 2 戰,Lamigo 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今天繼續在桃園交手,獅隊目前戰績 0 勝 2 敗處於弱勢,今天打線調整,資深野手高國慶扛 4 棒,蘇智傑移往 2 棒,陳鏞基身體不適移出先發打序。

桃猿隊今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保送一勝,昨天首戰擊敗獅隊,目前戰績 2 勝 0 敗,今天第 2 戰獅隊全力搶勝,打線微調,蘇智傑昨天打4棒,今天改打 2 棒,陣中總冠軍賽經驗最豐富的野手高國慶扛起中心棒次第4棒。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蘇智傑不管打哪一棒,相信都可以適應的很好,今天唐肇廷沒有排入先發打序,改由鄭鎧文守外野、打第 6 棒,獅隊野手陳鏞基昨天比賽撲球,今天賽前練習時感覺腳麻麻的,也從先發打序中移出,由潘彥廷先發守二壘、打第 7 棒。

黃甘霖表示,選擇讓高國慶扛起 4 棒,就是希望帶給打線安定的力量。他也提到桃猿隊除了王溢正外,此次總冠軍賽沒有帶其他左投手,所以打序安排上不用顧慮左右打穿插,這場比賽把打擊狀況好的打者集中前段棒次,「前半段先想辦法多搶分,讓先發投手投起來更安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