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溥儀哥三分砲做白工 紅襪強拉尾盤9比6逆轉強勢聽牌(影音)

圖片來源:Boston Red Sox 推特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時間 28 日上午,道奇繼續在自家主場進行世界大賽第四戰,道奇推出 38 歲老將 Rich Hill 擔任先發投手,紅襪則是由 25 歲的 Eduardo Rodriguez 擔任投手,前五局雙方上演精彩無失分投手戰,六局之後道奇先靠紅襪失誤和 Puig 的三分砲打下四分,七八兩局 Mitch Moreland 和 Steve Pearce 也用三分砲和陽春砲追平比數,九局上更上演可怕的機關槍打線狂掃五分,九局下 Kike Hernanderz 敲兩分砲追分,可惜後繼無力,終場 9 比 6,紅襪拿下世界大賽第三勝,系列賽 3 比 1 聽牌。

前五局兩位先投手上演精彩投手戰,Rich Hill 五局飆出 6K,在一、二兩局分別對 Steve Pearce 和 Brock Holt 投出保送,三局上則對紅襪投手 Eduardo Rodriguez 投出觸身球,五局上被 Christian Vazquez 敲出第一支安打,沒有任何紅襪球員能夠上到二壘。Eduardo Rodriguez 也不遑多讓,五局送出 5K,在一局下和 Justin Turner 在滿球數後丟到保送,也僅在二、四兩局被 Chris Taylor 和 Justin Turner 敲出兩支一壘安打,上演兩次三上三下。

五局結束之後全場也舉行一場溫馨的活動,「Stand up to Cancer」,大家持手卡寫上自己罹癌的親友名字,全場一起為所有癌症患者祈福。

六局上 Hill 持續好投,面對紅襪二三四棒,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六局下 E.Rod 先對 David Freese 投出觸身球,隨後對 Max Muncy 投出三振,結果面對 Justin Turner 時被掃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道奇一出局攻佔二三壘,本場比賽首度有跑者站上得點圈,紅襪決定敬遠第四棒的 Machado 來抓下一棒 Bellinger,Bellinger 抓第一球就打,結果被一壘手 Steve Pearce 接個正著,眼看就是 3-2-3 的雙殺機會,結果捕手 Christian Vazquez 接球封殺 Freese之後,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 Turner 回到本壘得到本場比賽第一分,Machado 也趁機上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最後面對 Puig 時,E.Rod 慘遭狙擊,Puig 一棒將球扛上左外野觀眾席,三分砲讓比數來到 0 比 4 領先,也將 E.Rod 打退場。紅襪換上 Matt Barnes,結果先對 Chris Taylor 頭到滿球數最後出現保送,幸好隨即三振了 Austin Barnes,避免傷害再度擴大。

E.Rod 本場比賽 5.2 局的投球,飆出 6 K 丟出 2 次保送,被敲 4 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分砲,丟掉 4 分僅一分自責分。

七局下 Hill 對 Xander Bogaerts 投到滿球數後保送,後來用三顆球三振了 Eduardo Nunez,道奇教練團決定換上 Scott Alexander 來面對左打的 Brock Holt 結果連投四顆壞球保送,教練團決定再換上右投的 Ryan Madson,紅襪則換上左打的 Jackie Bradley Jr. 代打,Bradley Jr. 奮力一拉結果形成二壘上空的沖天炮遭到接殺,紅襪決定再換左打代打 Mitch Moreland,Moreland 不復教練的期待,抓第一球全力揮擊,回敬道奇一支又高又遠的右外野方向三分砲,將比數追至 3 比 4。但隨後 Mookie Betts 仍無法走出低潮,又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連續 11 個打數無安打。

本場比賽 Hill 先發 6.1 局演出優質先發,飆出 7K 投出 4 次保送,僅被敲出 1 支安打,失掉 1 分自責分,展現老將的價值。

七局下紅襪換 Joe Kelly 接替 Barnes 的投球,在兩出局後被 Max Muncy 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隨後又讓 Justin Turner 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安然度過第七局。

八局上道奇再推出 Kenley Janson,一出局之後遭到 Steve Pearce 狙擊,鎖定第一球攻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球擊出左外野全壘打牆,一發陽春砲追平比數。隨後 Janson 也馬上抓下兩個出局數結束八局上半。

八局下 Joe Kelly 繼續投,第一顆 100 英里的速球被 Machado 推向右外野形成安打,接著賞了 Bellinger 一張老 K,面對到前一輪擊出三分砲的 Puig,Puig 將球打擊向中間方向,Xander Bogaerts 演出美技守備,幸好 Puig 全力衝刺才避免了 6-4-3 的雙殺,Machado 則被封殺在二壘。隨後 Chris Taylor 擊出三游之間穿越安打,Puig 奮力衝上了三壘,道奇兩出局後攻佔一三壘,道奇換上左右開弓的 Yasmani Grandal 代打,Kelly 速球連發,最後用一顆 99 英里的速球解決掉 Grandal 化解危機。

九局上道奇換上 Dylan Floro,只用一顆球就讓 Eduardo Nunez 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隨後 Brock Holt 擊出三壘邊線車布邊的二壘安打,紅襪換上 Rafael Devers 代打,Devers 打穿道奇佈陣,穿越中間防線的一壘安打送回 Holt,紅襪 5 比 4 超前,紅襪再度啟用代打,換上 Blake Swihart,Swihart 擊出二壘手正面滾地球,自己被刺殺在一壘,但也護送 Devers 站上得點圈,最後道奇決定敬遠 11 個打數無安打的 Mookie Betts,並換上左投的 Alex Wood 面對左打的 Andrew Benintendi。

Alex Wood 和 Andrew Benintendi 在球數絕對領先,兩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一顆 91 英里的二縫線速球讓 Benintendi 擠壓成三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Benintendi 全力衝刺硬是跑出內野安打,紅襪在九局上半兩出局攻佔滿壘,道奇教練團決定再換上前田健太來面對前一局擊出追平陽春砲的 Steve Pearce,結果被 Pearce 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讓比數來到 8 比 4,Steve Pearce 八九兩局進帳 4 分打點。道奇此時決定再敬遠 J.D.Martinez,堆滿空著的一壘,隨後前田又對 Xander Bogaerts 投到滿球數,Bogaerts 最後敲出一壘安打送回 Pearce,打進紅襪單局第五分,Martinez 也上到三壘, 最後 Eduardo Nunez 也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最後遭到接殺結束驚人的九局上半。

九局下紅襪在五分領先的狀況下推出終結者 Craig Kimbrel 登板關門,Kimbrel 先對 Brian Dozier 連投四顆壞球保送,接著冷不防地挨了 Kike Hernanderz 一發兩分砲,讓比數拉近至三分差,Kimbrel 解決 Max Muncy 後又被 Justin Turner 敲出一壘安打,面對到道奇第四棒 Machado,Machado 敲出三壘方向眼看就要穿越的滾地球,Rafael Devers 飛撲將球攔下,在演出漂亮長傳一壘抓到 Machado,道奇兩出局攻佔二壘,Kimbrel 最後和 Bellinger 拼到滿球數,最後擊出左外野不營養飛球遭到接殺,終場紅襪 9 比 6 上演驚奇的逆轉勝,世界大賽 3 比 1 聽牌。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