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桿有進步 曾雅妮放眼2019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 LPGA 台灣錦標賽,第 3 輪以 73 桿作收,儘管成績不如預期,但她今天因推桿一天比一天進步,心情顯得輕鬆,她預告接下來將休息一陣子,並期待明年比賽。

2018 裙襬搖搖 LPGA 台灣錦標賽進入第 3 回合賽事,曾雅妮今天共抓下 2 鳥、吞 3 柏忌,繳出 73 桿成績,高於標準桿 1 桿,以 3 輪共 220 桿,暫時並列第 49 名。

曾雅妮在今年參加 LPGA 台灣錦標賽前,曾休息一個多月,她透露,第一天比賽時曾心急、想要打好,後來調適心態,透過自我對話,告訴自己可以做到,不要害怕,要勇敢看著那顆球。

曾雅妮表示,儘管心態的改變並沒有反映在成績上,但感覺推桿有一天比一天進步,讓她相當期待明年的比賽。

回憶起先前無法克服果嶺心魔時,曾雅妮坦言,在果嶺心情相當煎熬,很害怕、不想面對。

在參加完 LPGA 台灣錦標賽後,曾雅妮透露,將休息一陣子,除了和朋友聚會外,預計 11 月將帶媽媽出國走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