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上卡夫卡 入圍河內國際電影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河內國際電影節今天起一連舉行 5 天,共有 45 個國家和地區的 147 部電影參加,其中台灣電影「愛上卡夫卡」在入圍電影之列。

河內電影節由越南電影局主辦,每兩年舉行一次,今年邁入第 5 次,今年的電影節是歷來參加國家最多的一次。

主辦單位昨天公布活動細節與各電影放映行程,並指出這次電影節精選越南和各國大師的電影作品,表彰創新、創意和富有人文價值之作,並盼望藉電影節推動越南電影業與國際接軌,並推廣越南文化與旅遊形象。

台灣參加今年河內國際電影節的影片「愛上卡夫卡」(Looking for Kafka)由陳玉慧執導,入圍世界全景電影放映會。

這部電影講述男演員失蹤後,前後任女友的尋覓歷程。這是以「徵婚啟事」為代表作的知名作家陳玉慧,首部編導的劇情長片,曾經獲得 2018 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獎提名。

今年河內國際電影節包括競賽長片、競賽短片、世界全景電影、波蘭影片、伊朗影片和越南當代影片等單元,另有相關研討會與文化活動。東道國越南共有 35 部電影參加本次電影節各影片單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