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捕手劉時豪嚴宏鈞主戰 陽耀勳有重要任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 桃猿隊主場迎戰統一獅,今天在桃園棒球場安排練球;總教練洪一中點名,主戰捕手劉時豪、嚴宏鈞,老經驗打者陽耀勳除了打擊也扮演重要帶氣氛角色。

職棒 6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明起在桃園棒球場舉行,桃猿隊本季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保送一勝,首戰兩隊都由洋投掛帥先發,獅隊由左投瑞安先發,桃猿隊由克恩三世掛帥。

今天統一獅隊在主場台南棒球場練球,桃猿隊也在主場桃園棒球場安排練球;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細數最終 28 人名單的決定,桃猿隊此次帶 4 名捕手,包括林泓育、劉時豪、嚴宏鈞和廖健富。

洪一中表示,林泓育今年球季先發蹲捕場次不多,總冠軍賽捕手還是以劉時豪、嚴宏鈞為主,捕手需要長期觀察對方打擊狀況,並且與投手長期搭配,才更能了解投手狀況,林泓育主要為預備捕手。

至於新秀捕手廖健富,今年整季出賽 88 場,蹲捕場次僅 18 場,加上先前肩傷影響傳球,總冠軍賽也不會讓他下場蹲捕, 主要希望他打擊方面能有表現。

此次桃猿隊帶 5 名外野手,包括老經驗打者陽耀勳,洪一中戲稱陽耀勳為「過動兒」,他解釋面對高張力總冠軍賽,氣氛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將陽耀勳帶入總冠軍賽,就是希望他能壓陣,帶動球隊氣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