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俊羽總冠軍賽投長中繼 不畏對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隊投手蘇俊羽今年下半季在一軍投出不錯成績,今年也被帶入總冠軍賽、定位長中繼,蘇俊羽感謝教練團給機會,首度面對高張力總冠軍賽不多想,按照例行賽方式丟,完成教練團交代任務。

蘇俊羽 2015 年被桃猿隊選進,前 2 年在一軍沒有太多出賽機會,今年下半季一軍出賽機會較多,總計投 12 場(10 場先發),投 63.1 局、戰績 3 勝 2 敗,防禦率 4.12,投出不錯表現;桃猿隊教練團先前就曾透露,總冠軍賽投手群林樺慶、蘇俊羽二擇一放入 28 人名單。

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決定總冠軍賽投手名單時,在蘇俊羽、林樺慶、王躍霖、洪聖欽間抉擇,考慮一軍表現和近期調整狀況,決定將蘇俊羽、洪聖欽帶入總冠軍賽,兩人定位都是長中繼。

蘇俊羽表示,很開心可以跟著球隊拚到最後,中職總冠軍賽初體驗,他表示沒有多想,怕打亂自己的節奏,先前隊內練習賽時,也有針對控制較不穩定的曲球多做嘗試。

儘管今年一軍出賽場次也不算多,但蘇俊羽表示,二軍也都有對戰獅隊打者經驗、並不陌生,這段期間有去看對手比賽錄影帶,並跟教練、捕手討論要用什麼模式去應戰,獅隊季後挑戰賽越打士氣越旺,但蘇俊羽不怕:「我們最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