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會做事連線 綠營新北基桃竹4市長選將28日同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組成「會做事連線」, 28 日將在新莊、土城舉行造勢晚會,4 人今天在臉書發表連線影片,為活動宣傳。

蘇貞昌今天受訪時指出,「選對人,會做事,改變一座城市」,因為市民選對人,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在他們的首任市長任期內,就能讓他們治理的城市開始改變。

他也在臉書上表示,「市長的態度,決定城市進步的速度」,這句話,用來形容 4 年來大步向前的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再適合不過。

蘇貞昌說,市民渴望改變,只要選擇一個新市長,就能為城市注入動能,讓市民有歸屬感、城市找到光榮感。當市民選擇改變,改變就會到來。

4 人上午同步在臉書上發表「會做事」連線影片,表示 28 日週日晚間將出席土城、新莊的造勢活動,組成「會做事」連線,並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